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雨风的博客

旅游、摄影、随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木雨憨态百相(84)- 看演出  

2016-12-14 13:17:10|  分类: 综合文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木雨憨态百相84

---心情随笔集锦

 


早市一位大嫂正卖力地兜售着刮胡刀,溜溜的高喊着:走过、路过,不要错过!最便宜还好用的刮胡刀嘞,10元一个刀架、再配三副刀片;不用胰子就能把你的胡子刮的像个猴腚似的、溜干净!不买,后悔死吧你!一老汉听了一会嘟哝道,刮的像个猴腚似的谁买啊?像刚秃了毛的猪皮般干净还差不多!(阅读352[1]

昨晚女儿夫妇去看周杰伦演唱会,她让我和老妻享受二人世界!为此,老妻提议我们的2人晚餐吃方便面,这老同志是为了让我休息啊!结果到23点时饿了,又造一根天津小麻花。我俩一起看《嫁个老公过日子》,真挺莫名与奇葩的,婚礼竟然设前男友、前女友席?经营合理化建议是涨工资?编剧咋想的呢?(阅读2943

女儿夫妇看周杰伦演唱会零点多才回来,她说体育馆停车位不是问题,关键在于撤离时没疏导,车都挤到一起出不来,以至于耽搁至今!他们很疲惫,我和老妻也困的五迷三道的!但百困之中我还是坚持问了一句,你看到周杰伦了吗?女儿明显不爱听这话,半响才回答我,就看到一舞舞喳喳小人,体育场太大了!(阅读2146

开学前最后疯狂,和老公一起看周杰伦演唱会。在大连第二次看周杰伦演唱会啦,上次是5年前,那时周围除了同龄人还有些高中模样的孩子,现在已经很少见那么年轻的歌迷啦,8090后都长大啦。全场座无虚席,全场都是小公举的粉色,全场疯狂大合唱。杰伦演唱会灯光、舞台的设计一直都是那么赞,值回票价,嘿嘿!喜欢周杰伦,因为在音乐创作上他是我心中的天才,一个学习成绩很差但是音乐天赋超高的人,或许以后家长和老师们更需要去做的是发掘孩子和学生们的天赋,然后让其在其擅长的领域去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,而不是一切以成绩论英雄吧!(阅读163)(本段为转载女儿的微博

早上又去早市了!人比往日多很多,急性子不行,根本走不动!回来想啊,你说自己有的是时间,干吗周末去凑热闹呢?起因在于,早起洗床单,结果还是没占着晾衣绳?人家真聪明,用干被单、床单占位,洗完衣服后在不着慌、不着忙的晾出去!我是真笨啊,起个大早赶个晚集,这是老妻说我的!不服也不行。(阅读319

去某小厨购物,我说要2个披萨饼壳、一袋马苏里拉芝士!三服务员都长大了嘴巴、吃惊地看着我!结算时,她们用带口音的中文说,要袋子吗?还加上了肢体语言与实物示意!我严肃滴说,好好说话,我是中国人!三服务员哈哈大笑起来说,哎妈呀,刚才你一说话我蒙圈了,这老外普通话比我们说的好多了!(阅读1942

阿苶有一台旧冰柜,3级能耗,加之时间久了,声音也有点大!听楼下有喊高价收购旧冰箱的吆喝声,心血来潮决定把它卖了!可收购者说,你这旧冰柜收购35元!阿苶蒙了说,这就是高价收购啊?收购者说,你以为啥呢?阿苶想了想说,行吧,你就搬下去吧!收购者说,搬运费50元!阿苶一听更蒙了说,我不卖了!(阅读346

网易博客又不能登陆了、不能链接!每当这时候我都心情很不爽,特别是今天,一上午家务和上街购物,以至于没有自己的时间干点自己喜欢的工作!下午老妻还在干活,能动了就闲不住,我厚着脸皮来干点自己的事情,可是网络还不好用!气死我了!(阅读96

幸运的是新浪微博还能使用,自说自话吧!(阅读130


(原创)木雨憨态百相(84)- 看演出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



[1] 括号内的数字为新浪微博阅读数,下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