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木雨风的博客

旅游、摄影、随笔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  

2015-09-22 08:13:11|  分类: 幽默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C学车记 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恰巧:阿C得了胃肠性感冒,肚子痛恶心,但练车机会不容易,他还是选择了坚持。也许是药物副作用?他感觉注意力也不集中!加之紧张,教练让左拐他恍惚间就右拐。教练急了!说,喃听不懂话吗?看着我。阿C怯了,看教练一眼,突然感觉一阵恶心,拽开车门就吐!教练脸都绿了,说,哥,俺是长得难看点,但喃也忒夸张了吧!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倒车入库:学习已进入最后考试模拟阶段,本来练的不错的阿C却莫名的患了考试恐惧症!他自我解嘲说这是老病复发!诱因是教练预测他考试通过的可能性是50%!闻此,阿C骤然出现脑洞、动作失调!倒车入库,左倒右倒都进不去;教练口干舌燥,脸拉的足有尺把长!最后哭咧咧的下车,对茫然的阿C说,哥,喃下车!咱俩把车抬进去吧,行不?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路考练习:阿C练上路了,看到一解除限速40的标志。教练问,这是什么标志?阿C昨天背的今天就忘了,支吾着说,禁止停车!教练晕,是禁止停40辆车?阿C点头!教练大吼,不是告诉喃了吗?限速与解除限速是对应的!区别是,解除标志为限速标志的黑白色,图案有三斜线……!阿C点头,忘记驾车找笔记本!教练一脚刹车说,哥,求你了,喃不稀学吧?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
 鸣笛:不能说阿C与教练势同水火,但彼此见面都很郁闷!今天练习倒库时,阿C面对教练的大长脸也是强压不快!见前面有辆车挡住库位,便将头伸出窗外喊道,哎,劳驾,麻烦把车挪挪……!教练在旁阴阳怪气地说,哥,喃日后买车就跟卖车的说,俺不要喇叭,能不能便宜点……?阿C道,好的,可心里琢磨,这与倒库有甚关系?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假如:终于到了考试这一天,教练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,努力做到了仁至义尽,压住无奈用自己都不相信的温柔口气对阿C说,哥,喃拜愁眉苦脸的,好好考,想想平日里俺是咋教喃的!假如果喃考过了,家去把驾照锁到抽屉里可拜拿出来用,当个纪念留着吧!说完扭头就走了!C又蒙了,他咋也想不起来平日里教练是怎样教的?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驾照考试:阿C一连考了三次都没有通过!第一次,蹭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;第二次,刮了停在路边的夏利车;第三次,吻了停在路边的丰田车。阿C十分沮丧,愧疚的和教练说,看来我确实不是学车的材料!教练努力振作精神,萎靡的说,喃终于认识到了,这可不是我说的!喃看看,喃撞车的眼光一次比一次高!再学可咋整?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大结局:历尽磨难,阿C终于考过。在回来的路上,他故作轻松,用自以为是的幽默问教练?这老爷车方向盘怎么有点松?教练打住如释重负的表情,挺装的说,记得那是2014年的第一场雪,来一个和喃相似的师姐,叫她刹车,她蒙圈了,俩手抓住方向盘死命往后拽,所以方向盘就松了!天啊,喃这样的人怎么都让我遇上了呢?结果你懂的!


(原创)木讷阿C学车记 - 木雨风 - 木雨风的博客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1)| 评论(13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